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社区民生志愿服务拟招募5000名高校毕业生
2016-05-25 13:00:00
正北方网

  内蒙古自治区将面向全区招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5000名。

  据了解,此次招募对象为2016年自治区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16年区外全日制普通高校内蒙古籍应届毕业生;2013年、2014年、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且尚未就业的内蒙古籍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主要到基层苏木乡镇(街道)从事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法律志愿服务、社区矫正、社区禁毒等民生工作。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应按照规定期限(服务期为2年,时间从2016年8月1日~2018年7月31日)完成服务工作,服从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及服务单位的管理。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颁发统一印制的《高校毕业生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证书》,作为服务期满后享受相关政策的依据。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服务期间,由旗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为其足额发放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贴和每人每年1200元交通补贴,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各地区可根据实际情况给予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其他福利待遇。各旗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协调服务单位,为社区民生工作志愿服务高校毕业生提供与本单位人员相同的工作条件和免费住宿,以及安全、健康、卫生的生活条件。

  报名时间为5月30日9时~6月5日18时,应往届毕业生通过内蒙古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impta.com)进行网上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