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文科类评卷工作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进行
2016-06-12 15:09:00
学校官网

  6月10日,2016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信息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韩荣飞,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张海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在2016年高考评卷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侯厅长指出,高考评卷工作是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事关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高校选拔新生的质量。他强调,在当今网络、微信、微博等自媒体非常活跃的情况下,一定要吸取以往在全国范围内高考评卷工作中出现的可能引发舆情的苗头,各承担评卷任务的高校一定要做到提前预判、提前应对。侯元厅长希望承担评卷任务的相关人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把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向考生、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就涉及高考评卷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月11日下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张海峰深入评卷工作一线指导工作,与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了考题情况、评卷程序和相关技术保障情况。

  云校长叮嘱后勤保障组要确保评卷机房的电力供应,做好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特别是技术保障组要按要求做好与网上评卷系统相适应的软硬件配置,做好服务器和相关网络通讯的技术维护和网络隔离的安全工作,确保网上评卷系统的正常运转,确保评卷院校网络畅通、安全。

  张海峰副校长要求各评卷点要严格管理,狠抓评卷质量,要按程序确保阅卷、质检和异常卷等关键环节的有效处理。要本着为每一名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任何一道试题的评判都要经得起任何人的推敲。

  据介绍,今年内蒙古师范大学承担404907份高考试卷的评卷任务,其中语文153089份,蒙古语文甲13306份、蒙古语文乙:150(不含河北)份,文科综合(汉):64516份、文科综合(蒙):7281份,英语(汉)152949份、日语(汉)822份、俄语(汉)981份,英语(蒙)11449份、日语(蒙)213份,高职蒙语文151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02 11: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5 15: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12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