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财经大学首届演讲比赛结束
2016-06-12 17:27:00
学校官网

  由内蒙古财经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内蒙古财经大学“北疆青年学习进行时·财大演说家”决赛与端午节前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高振勍等参加活动。人文学院王金山、朱吉勒、周智东,校团委张永妍、刘丽华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届演讲比赛包括“亮眼睛看家乡巨变,十个全覆盖”和“纵使困顿难行,亦当以力奋进”两大主题。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由外国语学院师少华老师和经济学院奥尼斯老师分别指导的两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决赛设有导师对战和即兴演说两轮比拼。在导师对战环节,两位老师各自派出选手进行五到八分钟的演说。选手们紧扣主题,精神饱满地展示自己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和人生理想,剖析大学对个人的深远影响和对社会的意义,表达他们接受生活历练的勇气;演说了他们关于“十个全覆盖”的所见所闻、家乡的现实变化。然后通过三分钟即兴演说,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

  经过两轮比赛,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顾紫勤获一等奖,金融学院张晓旭和人文学院张越获二等奖;经济学院孟令怡、工商管理学院赵杨和外国语学院席天娇获三等奖。其余获得优秀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2 20:34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7 15: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