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农业大学举办第十一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2016-06-16 14:10:00
学校官网

  桃李农大芳草绿,毕业时节又逢君。6月14日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区体育馆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陈晓东、团委学校部副部长张俊杰,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以及各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

  知物由学,勤则不匮。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张少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曙光、动物科学学院康德措当选学习篇十佳毕业生。

  奉献友爱,勇于担当。林学院吴凌、经济管理学院丁嫚琪获奉献篇十佳毕业生。

  日新与时,上下求索。机电工程学院张磊、职业技术学院郝广利与沙漠治理学院张超当选科创篇十佳毕业生。

  不惧坎坷,蓄德修业。外国语言学院王凯、经济管理学院马跃腾获自强篇十佳毕业生。

  十位十佳毕业生用自己的付出和行动在过去的1461个日夜里,用学习与科创浇灌青春之花,用奉献和自强铸造高飞之翼,乘理想之马,摘彼岸之花。同样,他们充满正能量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透过这些感人的故事,在点滴之间感染了在座观众,激励着大家努力拼搏,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春华秋实,四年的时光匆匆而逝,604名优秀毕业生也获得了学校表彰。

  典礼上,陈晓东为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尽己所能、不计得失、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当彩旗舞动、誓言响起的那一刻,让台下所有人都感觉到了志愿的力量。

  一首农大版《南山南》用婉转动人的歌声道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与依恋的缱绻;蒙古语歌曲《我们一起》则用一种豪迈、轻快的曲调展示了农大学子关于友谊独特的表达方式;歌手们用轻柔、甜美的嗓音为观众献上《时间煮雨》,将观众带入回忆与时间交错的雨景中;青春不散场,《不说再见》明快、熟悉的曲调击中了每位毕业生的泪点。

  挖掘和表彰优秀学生代表,树立身边的榜样,鼓励学生励志成才,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是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一届又一届的莘莘学子满载着母校的培养、祝福和期望在农大的沃土上种下希望的种子,开出芬芳的果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