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巡展在内蒙古大学举办
2016-06-21 19:4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由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办、内蒙古大学、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服务中心承办的何梁何利基金高峰论坛暨图片巡展将于6月22日上午在内蒙古大学举行,何梁何利基金会秘书长段瑞春、国家奖励办公室社会奖励处副处长李冰、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白宝玉、教育厅副厅长张亚民、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副校长赵吉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何梁何利基金创办于1994年3月30日,由何善衡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梁銶琚博士、何添博士、利国伟博士的伟伦基金有限公司共同捐款在香港注册成立。该基金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和最具权威性的社会公益性基金,其宗旨是通过奖励在我国科学技术领域中取得杰出成就和重大创新的科技工作者,激励其不断攀登科学技术高峰,促进中国的科学与技术发展。

  本次高峰论坛以“创新驱动,跨越提升”为主题,展示了何梁何利基金的发展历程和获奖科学家的成就,并专门设置了内蒙古自治区获奖者展区,展示了我区旭日干、罗辽复、曹贺全、张和平等5位历年获奖者的风采。

  论坛上,何梁何利基金会秘书长段瑞春、何梁何利基金获奖科学家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吕金虎研究员,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和平教授分别作了报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