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全力保障2016年高考网报志愿顺利进行
2016-06-22 14:46:00
内蒙古晨报

  2016年高考网报志愿即将开始,内蒙古全力保障网报志愿工作顺利进行。

  凡有高考考生的高中学校均为组织做好本校考生填报志愿的责任主体,主要履行以下职责:第一,严格落实高考报名前所签订的《中学校长责任书》中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无条件地为本校考生提供高考网上填报志愿的场所、保证填报志愿时每人一台电脑、网络带宽达到100M以上,并要为陪同考生的家长提供相应的方便条件。

  第二,成立网上填报志愿工作领导机构,校长负总责,下设联络组、指导教师组、技术指导组、后勤保障组,各组人员要各尽其职。

  网上填报志愿期间,按各录取批次的最低报考资格线对考生实施分组管理。各相关高中学校特别是农村牧区寄宿制高中学校要提前一至两天将对应本科批次线下80分以内,专科线上符合条件的考生集中到学校,并提供食宿等配套服务,确保考生按时完成网上志愿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