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16年高考分数线出炉,各地高考状元确定
2016-06-24 14:20:00
正北方网

  【学霸琅琊榜】

  高考文科643分(裸分):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 田悦

  高考文科646分(含加分):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 张丽坤

  高考理科718分:赤峰林东一中 唐博识

  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

  文科考生 鲁曼玉语文成绩137分,夺得自治区单科第一名;

  文科考生 田悦英语149.5,夺得自治区单科第一名。

  内蒙古高考文科裸分最高643分 梦想是当外交官

  6月23日,内蒙古2016年高考成绩公布。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的数据显示,内蒙古普通理科698分及以上共11人,650分及以上共642人。普通文科630分及以上共11人,600分及以上共88人。蒙授理科600分及以上共31人,蒙授文科550分及以上共26人。

  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文科考生田悦裸分成绩643分,为内蒙古文科裸分第一名。各科成绩分别为:语文126分,数学147.5分,英语149.5分,文综220分。

  据班主任武建介绍,田悦家在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中考成绩一般,上高一的时候是在普通班,高二分文理班的时候,成绩明显上升。他英语成绩好,语言表达能力强,梦想是当一名外交官。

  另据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消息,该校文科考生张丽坤总分成绩为646分(含加分),为内蒙古文科总分第一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4 11: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1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