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区“创业内蒙古行动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云服务交流大会在内蒙古股工业大学举办
2016-06-25 09:2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6月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内蒙古就业服务局、内蒙古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承办的全区“创业内蒙古行动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云服务交流大会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期间,进行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云服务交流大会和全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会。活动主会场分别设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阳光广场和文体馆,在全区各盟市智能化就业服务大厅同时设分会场。

  主会场设“互联网+”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区、政策服务导航区、两个线下招聘区、“四众”示范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区等5个服务区。共设展位804组,设展单位639家,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自治区人社厅副厅长吴卫东、内蒙古工业大学校长邢永明以及自治区发改委、教育厅、财政厅、总工会、团委及妇联的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视察了3个招聘和就业创业项目展示现场,并与企业和招聘单位负责人、参加招聘会的学生亲切交谈,询问相关招聘、创业、就业的问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参会企业负责人热情主动地向咨询者解答岗位需求、工作前景、工资待遇等问题,应聘者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表达自身需求和个人能力并投递简历。在创业项目展示区,丰富、新颖、独特的创业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和求职者。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业带动就业,人才支撑发展”。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自治区“创业内蒙古服务月”活动的正式启动。下一步,自治区还将分阶段组织开展第三届创业大赛、创业政策直通车、创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切实打通服务创业者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为办好本次大会,学校高度重视,召开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工作,党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武装保卫处、教务处、团委、学工处、体育部等部门从布展、安保、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后勤保障等诸多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深入的工作,从而确保了大会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4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