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将在有条件高校建设五所以上创业大学
2016-06-29 15:40:00
央广网

  为了支持学生创业,内蒙古要在有条件高校建设五所以上创业大学,开展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孵化等服务。

  从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内蒙古将在有条件的高等学校挂牌建设5所以上的创业大学开展创业培训、创业项目孵化和创业融资等服务。课程设置方面将打破传统课堂,填鸭式的认知学习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景式、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感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潜能。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建立个性化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系,同时将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类的课程建设,鼓励和引导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表示,高校作为人才的第一资源,科技第一生产力,创新第一驱动力的重要结合点,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进程中不能缺席,所以要建设这样的创业大学。

  在鼓励创新创业方面,内蒙古尝试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一批具有地域和行业特色的创业服务网络平台,推进面向内蒙古的互联网融合创新服务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创业服务门户网站及移动客户端,为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培训服务、能力测试、项目推介等互联网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