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中考招生指标定向分配方案公布
2016-06-30 14:47:00
内蒙古晨报

  包头市2016年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按地区切块、统招和分招相结合的招生方式”。

  据了解,今年实行分招的学校有:包一中、包九中、包头回中、包二中、包六中、包钢五中、包三十三中、包钢一中、一机一中、北重三中、包四中、萨二中、固阳一中、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等14所优质学校。另外包头蒙中所有招生计划面向全市统招。

  属(驻)地外统招和分招比例:包头回中、包二中、包六中、包钢五中、包三十三中、包钢一中、一机一中、北重三中、包四中、萨二中、固阳一中、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等14所学校正式生招生计划的10%面向属(驻)地外招生。另包一中、包九中、包钢一中、包六中、包钢五中、一机一中、北重三中、包四中等8所学校正式生招生计划的1%面向石拐区、白云区、固阳县、达茂旗招生。

  属(驻)地内统招和分招比例:包一中、包九中、包钢一中、包六中、包钢五中、一机一中、北重三中、包四中等8所学校正式生招生计划的89%面向属(驻)地内招生,其中29%为统招,60%为分招;包头回中、包三十三中、包二中、萨二中、固阳一中、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等6所学校正式生招生计划的90%面向属(驻)地内招生,其中30%为统招,60%为分招。

  凡在本市某一所初中学校学籍满两年且在该校实际连续就读满两年、从该校毕业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享受分招政策;以户籍报名的社会考生只参与统招,不参与分招;学籍和实际就读地分离的,需回原学籍学校参加中考,且一律不享受分招政策;中考招生报名以学籍为依据,学籍户籍分离的,以学籍为准。凡有学籍学生有参加中考意愿的,一律回原学籍学校报名,任何学校和旗县区教育局不得以任何理由将其拒之门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