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周玉树院长在2016届毕业典礼上赠言
2016-06-30 14:51:00
正北方网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院长周玉树讲话

  6月2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长周玉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卢凤龙亲自为1637名毕业生握手并授予新版学位证书。

  仪式上,鸿德学院还表彰了2016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优秀大学毕业生。同时,鸿德学院还首创了并聘用了36名毕业生为校友联络员。

  国际化一直是鸿德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从2008年开始,该校便与韩国、多哥、加纳、巴基斯坦等国家的29所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陆续招收了非洲、巴基斯坦留学生百余名。在其今年设计的新版学位证书时,在保留中国传统文化特点的同时,大胆地融入了“走出去、引进来”国际化战略发展的元素。

  在临别讲话时,周玉树习惯于自己亲笔手写讲话稿,拜托广大毕业生把中国建设好!

  2016年毕业生代表陈俊齐宣誓,绝不辜负学校的嘱托,要把中国建设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