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举办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2016-07-05 15:57:00
学校官网

  根据内蒙古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由内蒙古大学纪委(监察室)主办,校党委宣传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团委、学生工作处协办,近期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届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各有关单位、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共征集到75幅廉政作品,其中书法作品40幅、绘画和摄影作品20幅、网络新媒体作品13幅。7月4日下午,由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朝洛蒙、艺术学院专家靳建设以及本次活动的主办、协办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会对作品进行了评选。

  根据廉政文化作品评选方案,全体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统筹兼顾、突出主题、艺术性强的原则,经过认真评议,共评出一等奖4名(书法2名、绘画摄影1名、网络新媒体1名)、二等奖8名(书法4名、绘画摄影和网络新媒体各2名)、三等奖11名(书法6名、绘画摄影3名、网络新媒体2名);优秀组织奖6个,分别为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哲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和交通学院。通过廉政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廉洁文化,鼓励更多的师生参与到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中来,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据悉,本次征集评选出的作品将于秋季学期展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