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蕴含新希望,再次起航创辉煌——一机一中以饱满状态迎接开学日
2016-09-02 15:43:00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新气象、新希望。开学初,一机一中校领导班子认真领会教育局开学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研究,围绕“1395”工作思路,即“一个中心,三个支撑点,九项具体工作,五种意识”制定出了“求真务实抓质量,内涵发展促提升”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计划,学校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也制定了行之有效的计划目标,同时积极开展工作,进行安全卫生大排查,召开德育工作会议,制定教学方案,订购办公和教学用具,张贴标语为新学期开学营造热烈、活泼、严肃、紧张的氛围,学校各项工作积极有效推进。

  目前,全校师生都已经全面进入开学状态,学生学习热情高涨,教师授课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课堂上,老师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同学们或凝神思考、或专心听讲、或踊跃提问,学习氛围浓郁。在办公楼,各部门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各自岗位,以饱满的热情为广大师生服务。

  开学首日,包头电视台的记者来到了一机一中,先后采访并拍摄了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及高三学生,关注学生在进入高三后的心理状况和学习状态。对于记者问到的进入高三后的生活及学习安排,高三(5)班的贾一帆同学说,“对于功课多和难度高的高三学习,我将调整学习时间和心态,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记者镜头中的一机一中校园风景优美、卫生整洁,教学楼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大家都在有序的忙碌着,全校师生为新学期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投入了新的希望。在“求真务实抓质量,内涵发展促提升”工作思路的指引下,一机一中将再次扬帆起航,创造明天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