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桃李湖畔·名师讲堂(47)预告】《如何利用SCI和ESI获取前沿研究》
2016-09-26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

《如何利用SCI和ESI获取前沿研究》

  时间:2016年9月27日(星期二)10:10-11:00,11:00之后为互动环节

  地点: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北校区)二楼报告厅

  主讲:汤森路透高级培训经理 马亚鹏

  主讲人简介:

  马亚鹏是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集团高级产品顾问,曾在沈阳药科大学图书馆信息部工作过5年,2010年加入汤森路透,对图书情报工作及读者服务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在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10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做过SCI论文写作及投稿,专利申请及保护等相关的学术讲座,他致力于将科学的方法论及权威的科研资源带给中国广大师生,及科研人员。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