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三十届学术年会9月22日在南开大学举行
2016-09-26 10:4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9月22日,由天津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华北地区高校图协第30届学术年会在南开大学隆重开幕。来自华北地区五个省区的200多位图书馆馆长和图书馆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内蒙古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鲍玉来副馆长代表内蒙古高校图工委作主题报告

  内蒙古高校图工委秘书长、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副馆长鲍玉来代表内蒙古高校图工委参加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以《内蒙古高校图书馆事业年度进展汇总》为题,进行了主题报告,主要围绕RFID服务平台、文献资源建设、文化环境建设、图书馆功能拓展、专业团队建设五大方面,对2016年度内蒙古高校图书馆事业进展情况进行汇总。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被评为“2016年华北地区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鲍玉来副馆长代表我校图书馆上台领奖,另外,我校还有三位老师荣获“优秀个人”奖。据悉,本次会议中,内蒙地区共有11所院校图书馆获得奖项,在此向这些兄弟院校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为华北地区蒸蒸日上的图书馆事业加油喝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26 10: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