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财经大学召开外出考察调研总结汇报会
2016-10-11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9日上午,内蒙古财经大学在综合楼506会议室召开外出考察调研总结汇报会,赴东北和西南地区部分高校考察学习的调研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杜金柱校长主持会议,金桩副校长出席会议。
  调研组成员就东北地区调研的5所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洋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和哈尔滨商业大学以及西南地区调研的4所高校云南财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西南民族大学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改革、质量保障、教学评估、第二课堂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各位调研组成员真切表达了此次调研学习的收获和感想,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对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人才引进、教师发展、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内蒙古财经大学金桩副校长就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智库建设、国际交流、继续教育、干部队伍建设、财力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
  杜金柱校长就此次考察调研工作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考察调研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考察调研准备充分、设计合理、目标明确、有的放矢,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维,收获颇丰,对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完善和制定以及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推进都有很强的指导借鉴作用。杜校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采取这种“走出去”的形式,带着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地对口调研交流,与兄弟院校建立更密切的联系,努力开拓视野,借鉴成功经验,确定差距,取长补短,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2 20:34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7 15: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