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在内蒙古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获奖中又创佳绩
2016-10-18 17:4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内蒙古大学在本届政府奖获得的奖项中,无论是在每一等级上,还是在总数上,均位列各申报单位第一。
  内蒙古大学共获奖64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34项。值得强调的是,本次我校获一、二等奖数均各占设置数的1/4。此外,与上届相比,内蒙古大学此次获奖总数增加了9项,在一、二等奖项获奖单位排序上一直保持在首位。
  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迄今已成功评选了五届。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设一、二、三等奖,此次评奖共设366项,设了一等奖11项,二等奖120项,三等奖235项。该奖项经过多项评审程序评出。首先由高校组织初评委员会进行初评;其次在自治区范围内遴选专家组成复评组进行复评;再由复评组将复评结果报自治区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复评组推荐的一等奖成果须经外省市专家评审通过后方可进入终评;最后由自治区评选委员会进行终评。该奖项评选组织严密、程序公正,具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影响力。是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