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
2016-10-24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业务水平,我院教务部、工会、人力资源部联合组织了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第一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比赛于2016年10月19日在创业楼507、508教室举办。大赛分文科组和理工组,共有36名青年教师参赛。比赛邀请内蒙古大学教学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教授作为评委。文科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美萃教授、王维晓副教授,内蒙古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张丽萍教授、王俊川副研究员,内蒙古大学外国语学院宋敏教授,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外国语教学部主任张钟月老师,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书记、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肖平老师。理工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白凤山教授、刘永信教授、魏凤歧副教授,内蒙古大学交通学院张志国教授,内蒙古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郭伟教授、白淑琴教授,内蒙古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镁副教授。
  参赛的青年教师经过认真备课,课件、教案准备充分,着装得体大方,语言表达清晰、准确,充分展现了创业学院青年教师风采。赛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从讲授内容、语速节奏、表现力、课件结构等方面给予了指导,针对选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展示了学院教学风貌,交流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而且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也大大激发和调动了青年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