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新媒体中心当选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会员
2017-02-14 15:4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呼和浩特市举行。内蒙古大学新媒体中心因近年来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引领示范作用,作为自治区高校新媒体代表当选为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会员。

  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是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下,接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和民政厅等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由内蒙古互联网文化行业相关单位、科研机构暨文化产业界暨网络文化产业发展的实际工作者、理论工作者联合发起成立的社团组织。协会旨在积极向互联网行业宣传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倡导网络文化行业的社会责任和专业精神,积极推动我区网络文化健康发展。

  在当天会议上,内蒙古网络协会的67个会员单位审议通过了《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同时发布了《内蒙古网络文化协会信息传播自律公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