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建共远,共迎桃李芬芳 ——一机一中送教下乡助力固阳一中高考二轮复习备考
2017-04-07 11:46: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4月6日下午,一机一中高三全体备课长,在吕主任和师主任的陪同下,应邀去结对共建单位固阳一中支教了。

 

1小时车行后,他们顺利抵达有70年历史的固阳一中,一盏清茶洗去乘车的疲惫,大家赶紧对接交流。

语文组菅利霞老师与固阳一中老师交流二轮复习备考策略,患重感冒的她一聊起语文来就神采飞扬。

数学备课组长贾瑞老师看来倾囊相授。他今天还承担了来回开车的重任。

英语组祁荣老师在传授什么绝招呢?大家记得好认真。

化学组李峰老师重逢故友,相谈甚欢。

物理组男神苏海平老师与同行深度交流,话说满屏的试卷真有高三氛围。苏老师是此行的带队司机,一路上一马当先。

生物组周永利老师有春风化雨的感觉。

政治组常爱莲老师在备课组长于老师生病无法成行之际挺身而出,果然有老将风范,气场强大。

红衣美女是历史备课组长李红老师,看来她不仅详细讲解了二轮复习备考策略。

郭芹秀老师是地理备课组长,也是他们此行唯一一位女司机,小编先表达下崇敬之情。她最近咽炎很严重,但依旧坚持前来助力支教,满满的正能量。

神闪回,常老师冲回来上夜自习了,又回到了心心念念的学生中间。二轮备考很忙,送教下乡辛苦,又收获了满满的同行相惜之情。祝两校共建共远,共迎桃李芬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