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7-04-18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推进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日,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在创新北楼508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平,院长包广才,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莉,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长江,各教学部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平主持。

  会上,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莉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的通知》(中办发〔2016〕79号)、《教育部关于做好2017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6〕11号)精神和2017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创业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韩长江对2017年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做详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他要求创业学院各教学部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班班主任要随时掌握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及思想动态,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同时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基层项目宣传工作以及毕业生报到证及档案重要性的讲解工作,从而保证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平稳推进。

  接着,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包广才对学院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之后就如何加强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精准就业服务水平,实现就业服务个性化、精准化、信息化;二是要将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结合学生需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三是要认真把握国家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导向,确保毕业生知晓政策更要用好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积极主动就业创业;四是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的跟踪调研,深入分析研究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为调整学院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方案提供参考依据。

  最后,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党委书记肖平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既要精准服务,也要精准地去工作,做到“宣传、引导、服务”三到位,做到全院动员,全员参与。确保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进行,完成目标任务。

  这次会议的召开,在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重要进程时期,为内蒙古大学创业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为全力实现毕业生的稳定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2 19: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8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