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内蒙古赛中获奖
2017-04-20 16:11:00

  4月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各行业协会承办的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内蒙古赛区(软件类)个人赛在内蒙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区各个盟市多所大学的多支代表队,共一百五十六位选手参与了本次大赛。

  “蓝桥杯”是全国性的,旨在提高大学生软件和信息技术综合实践能力的竞赛,在全国范围内有着深厚的影响力。

  2016年11月,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技术学院举办了规模较大的赛前选拔大赛。并选派8名同学分别参加高职高专组大赛,顺利完成了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两大竞赛类别的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经过赛前陈慧英、刘素芬、车鹏飞、王万丽四位老师积极认真的辅导,参赛选手的勤学苦练,最终互联网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163019班学生焦新伟获得C语言组一等奖、计算机网络163019班学生刘震获得C语言组三等奖、计算机应用153014班学生贾震恩、赵旭昇获得JAVA组三等奖。

  计算机应用163019班的学生焦新伟将代表内蒙古的职业院校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软件大赛,辅导老师将更加用心辅导,争取在国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互联网技术学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不仅促进了师生在软件程序设计方面的能力提升,同时为师生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