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准旗一中2017年艺术体育类特长生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7-04-23 21:23:00

  4月22日上午,准旗一中2017年艺术体育类特长生招生正式拉开帷幕。学校计划招收音乐类20名,美术类20名,体育类40名。  

考点横幅 

 

考试流程相关信息公布 

 

操场欢迎标语 

 

资格审查 

 

美术特长生考试 

 

美术特长生考试 

 

体育特长生测试 

 

体育特长生测试 

 

体育特长生测试 

 

体育特长生测试 

 

舞蹈特长学生在侯考室进行考前热身 

 

音乐特长生测试 

  近年我校高考艺术体育类本科上线率均在90%以上,呈现出“低进高出”的可喜局面,且有不少学子考入华东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985、211高校。此外,还有不少艺术类学子考入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国家知名艺术类院校。 

  2017年自治区艺术生联考成绩揭晓,我校高三艺考生成绩过关率达90%以上,部分学子还通过了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等知名学府的校考。此外,2017年编导其他艺术类联考,自治区空乘专业面试中我校学子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的普遍认可。本次考试吸引了大批来自全旗各初中校应届毕业生参加,充分证明准旗一中艺术体育类办学的高水平和优越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