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第二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圆满落幕
2017-04-27 17:26: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内蒙古民族大学校团委、内蒙古民族大学体育教学部联举办的“飞扬青春·律动民大”--内蒙古民族大学第二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在科尔沁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落幕。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文阁,校团委,大学体育教学部相关领导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等1400余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业课教师、副教授周云杰、大学体育教学部健美操教师、副教授邰连小、包迎春、大学体育教学部健美操选修课教师丁秀娟、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屠丽妍担任评委。

  比赛中,24支代表队带来了异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传媒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第一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代表队、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第二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三等奖。随着颁奖活动的结束,本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篮球宝贝啦啦操比赛是为展现内蒙古民族大学学子青春活力,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热情,倡导和建设有利于广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拓宽了“三走”活动形式,推进校园文化活动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07-10 11:21
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1:59
SRC-1777906221 2018-06-25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