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2017年美术班专业统考校考喜获丰收
2017-05-09 15:49:00
中国教育在线

  在近日揭晓的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艺术类(美术)专业统考中,一机一中高三美术特长班全体学生均以高分通过本科合格线,通过率100%,高分段人数和均分都居自治区首位。美术特长班赵尹嗣同学以255分,速写95.4分单科第一,勇夺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美术统考状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造型专业(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双状元。

  这是一机一中美术生连续第五年取得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合格证。同时,特长班高艺轩等10名同学取得中央美术学院设计专业合格证,最好名次全国22名,创一机一中历届中央美术学院专业合格证历史之最。另有数名同学取得解放军艺术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北京电影学院(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及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戏曲学院的专业合格证。取得天津美术学院专业双证A档的同学占内蒙古自治区专业合格的70%。

  2016年自治区美术统考,一机一中美术生喜获自治区榜眼,2016年全国各大院校校考中,该校学生共摘取九大美院专业合格证60个,重点院校专业合格证158个,再创全区高中校之最——拿证最多、排名最好、美院通过率最高!2017年,美术特长班10名同学通过一机一中与意大利的合作办学模式前往意大利留学。

  一流的硬件设施师资力量,先进的人才培养模式,使一机一中艺术特长生工作走在了包头市乃至自治区前列,树立了自治区普通高中艺术特长生培养的领先地位和特色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