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医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实验室开放日”科普宣传活动
2017-05-31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内蒙古细胞生物学会和内蒙古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共同主办,包头医学院承办的主题为“神奇的生命”实验室开放日科普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本着“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的宗旨,在包头市范围内组织30名小学生参加。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讲解了自然界的生命现象以及人体的主要结构,同时还通过用显微镜观察了蜜蜂、蚊子等生物的细微结构,现场体验和观察了如何利用模式动物小白鼠和斑马鱼进行动物行为学研究的过程等内容。

  包头医学院自2016年开始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此次科普活动不仅是包头医学院为开展2017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所举办的重要活动内容,同时也是“2017年内蒙古科技活动周暨全区第二十二届科普活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320151525.jpg
SRC-655927407 2016-04-29 10:59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7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