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枚小小的车票,一份永久的记忆,内大图书馆“梦想号”今天启程
2017-06-29 11:38:00
中国教育在线

  桃李湖畔,相逢的记忆还没有褪色,转眼间又迎来了离别的歌谣。至此,翱翔书海犹如昨天,耕耘岁月已是当年。今天,挥手告别母校,愿各位学子收起记忆,崇尚真知,追求卓越,毅然前行。母校期许你们的成功,等待你们佳音频传。离别只为更好的起步,一缕祝福,与君前行,祝君前程似锦,每一个季节都琳琅满目。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祝2017届毕业生旅途顺利、事业有成!

注释:

  (1)211,内蒙古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教育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省部共建”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计划学校,国家“一省一校”建设项目学校。

  (2)10126,内蒙古大学国标学校代码,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证书编号最前面5个数字,毕业生的又一个永久记忆。

  (3)日期、时间,内蒙古大学2017届毕业典礼于2017年6月29日8:00开始,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举行。

  (4)14车13号,“一世一生”,一天内大人,一世母校情。

  (5)199.99,谐音寓意“永久”,内大图书馆“梦想号”永不止步。

  (6)“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二维码,内大图书馆微信服务号“imulib”二维码。

  (7)“内大图书馆快讯”二维码,内大图书馆快讯微信订阅号“imulib_news”二维码。

  (8)“实秋在线”二维码,内大图书馆馆长直通车“shiqiuliu”二维码。

  (9)车票正面水印,内蒙古大学校徽。

  (10)“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二维码;内大图书馆校园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欢迎毕业生朋友们实名进群,我们永远是一家人。

  (11)背面左侧图案,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徽。

  (12)背面中间图案,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桃李湖畔·读书会”会徽。

  2016年10月至今,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桃李湖畔·读书会”已经举办6期。读书会常任会长为内蒙古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博士,开场分享嘉宾为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轮值会长分别为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博士,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俊等。

  点评嘉宾有内大图书馆“桃李湖畔·名师讲堂”常驻嘉宾、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经济管理学院教授秦志宏,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长、计算机学院教授刘实,内蒙古大学校史办主任乔旺,内蒙古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哲学学院副教授景剑锋博士,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首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评审委员会主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刘志中博士等。分享嘉宾有青年教师哲学学院潘兆云博士,经济管理学院李静薇博士、彭长贵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春风博士、赵秀娥博士、程保华博士等。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雷蒙公益发起人、雷蒙读书会创始人、内蒙古大学校友雷蒙先生,著名媒体人、雷蒙团队志愿者、内蒙古大学校友王松筠女士也曾任分享嘉宾。

  “桃李湖畔·读书会”还是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和雷蒙团队合作的“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雷蒙读书驿站”。

  2017年5月14日,《内蒙古日报》头版,发表了著名记者章奎先生的文章《马克思在内大“火”了》综合报道了“桃李湖畔·读书会”的活动情况。

  (13)背面右侧图案,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会徽。

  2017年4月22日,在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向经典致敬--纪念2017年世界读书日”启动暨颁奖仪式上,由内蒙古大学团委副书记萨奇尔为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授旗,标志着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正式成立。

  致谢,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馆徽、“桃李湖畔·读书会”会徽、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会徽设计者,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蒙古学部主任德力格尔研究馆员;内蒙古大学图书馆“梦想号”火车票设计者,内蒙古大学图书馆读者协会执行主席周志强同学。

点击图片观看: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向经典致敬--纪念2017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回顾》

点击图片观看:内蒙古大学图书馆首届“桃李湖畔·原创诗词大赛”颁奖典礼实况录像

点击图片观看:20117年5月17日,内蒙古大学蒙古文数字图书馆正式开通,

自治区党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王莉霞,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伟,

内蒙古大学党委书记朱炳文,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包头市市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包满仓等

共同点亮启动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