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汗水书写成就!一机一中Fairy Star健美操队斩获全国比赛特等奖
2017-07-20 13:47: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6日,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内蒙古赛区暨“内蒙古师范大学杯”全区大、中小学健身操舞大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馆隆重举办。此次赛事共有50余支代表队共计1000余人次角逐4个组别、6个大项、18个小项的奖杯,是目前国内涵盖项目种类最多、年龄跨度最大、内容形式最为丰富的大型体育体操舞蹈赛事。

  一机一中健美操队从5月中下旬开始报名,由李祉烨老师负责训练,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最后确认定30名参赛名单。在确定参赛后的40多天里,一机一中Fairy Star健美操队在不耽误课业的前提下,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在闷热的舞蹈教室里坚持训练,在完成地面动作时,没有一名队员因为地面滚烫、肮脏而有退缩。放学后,队员们还要留在学校继续训练,直到晚上9点以后才离开学校,每日平均38度的高温天气,不到半个小时新换的训练服就已经被汗水浸湿。

  不懈坚持、忘我的努力,最终抱得大奖归!一机一中Fairy Star健美操队30名队员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一举斩获有氧健身操舞(轻器械)全国特等奖、有氧健身操舞规定套路(二级)全国一等奖和全国全民健身操舞2017年健美操规定(五级)全国二等奖!一机一中Fairy Star健美操队成为内蒙古地区唯一一所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办操舞类赛事中一次性斩获多项荣誉的队伍。

  这是一机一中的Fairy Star,是历经煎熬,从不喊苦喊累,终得蜕变的优质学生的榜样,“修身达德,志在天下”的校风内涵在她们身上得到充分的体现,是一中号召学生“做最好的自己”的实践成果!Fairy Star健美操队的女孩们好似从不疲惫,只要音乐响起,就成为场上笑容最甜、激情四射、活力无限的精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