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桃李湖畔,心之向往——走近内蒙古大学图书馆,书香迎新生(桃李湖畔·迎新季)
2017-07-21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亲爱的新同学:

  当你满怀憧憬踏入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你的到来。

  这里有专业的图书报刊,海量的正版电子资源,温馨的自习阅览环境,“桃李湖畔·书香内大”系列文化育人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大图书馆读者协会--我们自己的学生社团,‥‥‥,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图书馆将始终陪伴着你,成为你学习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为了确保大家尽快了解和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及相关服务,图书馆将对2017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开展入馆培训工作。具体如下:

欢迎新同学加入“桃李湖畔·书香内大”qq群,提前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就各种话题进行交流,进群请备注“本人姓名+专业+17新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