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召开建校60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工作推进会
2017-08-29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9日下午,内蒙古大学校长陈国庆在学术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建校60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工作推进会。学校庆典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铁勇副校长、办公室成员,各学院庆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联络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国庆校长简单回顾了内蒙古大学60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是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国家和自治区党委、社会各界的关注,意义重大。自治区成立70周年中央代表团成员、教育部副部长孙尧还在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自治区教育厅厅长侯元陪同下来内蒙古大学视察工作并作了工作指导。同时内蒙古大学建校60周年庆典也是总结过去,展示建设发展成就,弘扬内大精神,面向新的未来的一个重要契机,是全校师生和广大校友的一件大事。 

   

  会议现场 

  陈国庆校长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校60周年纪念庆典活动对于内蒙古大学发展的重要性,在节俭、务实方针的指导下,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为建校60周年纪念庆典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充分展现内蒙古大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内大人的自豪感、凝聚力和进取心,扩大内蒙古大学的社会影响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8 0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