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江涛市长一行慰问一机一中优秀教师代表孙瑞忠
2017-09-13 18:51:00
中国教育在线

  9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江涛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淳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群,副市长白清元,市政协副主席侯晓菊一行,在市教育局李占峰局长,青山区政府胡荣区长、李培文副区长等领导及青山区教育局、一机一中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慰问了一机一中优秀教师代表孙瑞忠。

  孙瑞忠,中共党员,一机一中学生处副主任兼年级组长、支部书记。1998年毕业于内师大化学系,2005被评为包头市骨干教师;2007年至2008年连续三年被内蒙古化学学会、内蒙教育专业委员会授予“自治区园丁奖”;2010年3月参加教育部主办的首届“菁华杯”优质课大赛中荣获贰等奖;2010年七月参加华北五省区说课大赛获一等奖;2012年包头市优秀教师。2013年包头市化学学科带头人;2014年包头市优秀班主任。

  在孙瑞忠家中,赵江涛市长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卡,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孙瑞忠在一机一中工作近20年来,所带的多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重点高校录取。尤其是2017年高考中,他所带领的团队凝心聚力,一举夺得包头市文科状元,同时取得清华、北大录取5人及优秀提升率全市第一的好成绩。不仅如此,孙瑞忠所带的班级55人有48人考上一本,唐泽文同学更是在高考取得661分的好成绩,理科数学148分居包头市第一。

  在交谈中,孙老师说:在学校我不仅仅是一名教师,还是学生的“家长”,只有刻苦备课、认真教学,才能对得起我的学生和家长。赵市长听了倍感欣慰,并鼓励他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赵市长也对一机一中今年高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一机一中在校领导班子、全体师生的努力下越办越好,继续为包头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