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博士就业交流QQ群193285857 欢迎大家入群咨询
2017-09-29 16:1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促进内蒙古自治区博士研究生就业,帮助内蒙古省博士研究生共享全国各大高校招聘资源,由中国教育在线内蒙古分站组建的“内蒙古博士研究生就业”QQ群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发展现已逐渐走向成熟。
 
 资源共享,全国联动
  本群定时在群里分享全国各大高校招聘资讯及博士专场招聘会信息,学校范围主要集中在985、211、省属重点本科院校。本群成员应届博士居多,群内成员可做资源分享和学术交流。
  
目标明确,针对性强
  成为本群成员需通过学校+学科+昵称(如:工大-管理-Sara)的形式进行验证,便于组内成员交流;同时也通过注册学术桥帐号
http://zpjob.acabridge.cn/wuser/user/wlogin的形式,让用人单位更好了解成员的学科分布,有针对性的发布招聘资讯;另外将简历投至此邮箱: consultant@acabridge.edu.cn ,本群也会为博士人才做简历推送,让单位和优秀人才形成双向的选择。
  欢迎大家邀请身边的博士研究生进群咨询,QQ群号:193285857,广发朋友圈;同时也欢迎大家注册学术桥帐号
http://zpjob.acabridge.cn/wuser/user/wlogin ,让更多高校及用人单位关注优秀的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79856071 2021-01-25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