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蒙药学专业合作办学启动大会
2017-11-23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近日,内蒙古民族大学蒙医药学院隆重举行蒙药学专业合作办学启动大会。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委主任李大宁,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刘玲,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小停,湖南颐而康保健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春国、北京市五指生足部发射区保健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汉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健康研究院、山东华夏良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企业代表和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永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巴根那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军主持。

  会上,陈永胜校长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企业以及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李大宁主任、刘玲秘书长分别讲话,对双方合作项目进行了简单介绍。奥·乌力吉介绍了合作办学及养生保健专业班的相关情况。

  会上,李大宁主任、陈永胜校长、巴根那副校长、任军副校长、刘玲秘书长等领导共同启动了“就业助学、定点扶贫”活动。

  会上,还举行了“内蒙古民族大学养生保健人才培养基地”、“养生保健产学研合作基地”、“《国际灸疗师》通辽培训基地”的授牌仪式和“创业导师”、“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的聘任仪式。仪式结束后,“创业导师”代表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董事长康力国发言。

  蒙医药学院报名养生保健订单培养班的学生与北京国艾堂中医研究院等4家企业进行了就业、助学帮扶对象对接暨养生保健人才现场招聘会。与此同时,“创业导师”和“全国保健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观察员”召开了养生保健班人才培养课程讨论会。在现场招聘会中,共有42名学生与4家企业签署了订单培养协议,签署协议的同学均获得一学年企业资助金2000元。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该校蒙医药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的全面建立,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加强教学、科研、实训基地等方面的合作,谋求校企共同发展,从而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结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2020-07-10 11:21
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2 11:59
SRC-1777906221 2018-06-25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