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机一中再获“自治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2018-01-04 16: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12月25日,“自治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总结表彰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民族小学落下帷幕。自治区关工委、综治办、司法厅、教育厅、团委、妇联的主要领导及来自全区各盟市、旗县区学校代表400多人出席了会议。自治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工作委员会领导在会上总结了自治区"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本次表彰会上,内蒙古一机一中被授予“关爱明天,普法先行”全区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多年来,一机一中在普法教育工作中,立足校园,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积极推进普法教育与家庭教育相结合、普法教育与法律志愿者行动相结合、普法教育与重大节假日教育相结合、普法教育与安全教育相结合、普法教育与课程渗透相结合等模式,取得了良好的法制教育成果。同时,走进社区,实践宣传,实现资源共享,以学校为中心深入家庭,教育帮带,共同提高,形成了三位一体互动式教育网络,有力地促进了学校教育资源的整合,提高了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

 

 

一机一中于全富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法制教育工作目前已成为青少年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关爱少年,普法先行”,一机一中将继续以更专业、更全面的法制宣传教育,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的环境,树立广大青少年的社会主义民主与法治观念,逐步养成青少年的国家意识、权利义务意识、公民意识和崇尚法律、遵守法律意识,提高青少年明辨是非、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争做新时代“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