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一机一中网球队在自治区十四届全运会勇夺五金四银三铜
2018-08-30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在乌兰察布市落下帷幕,包头市一机一中网球队在网球比赛中,包揽甲组女团、乙组女团、甲组男团、乙组男团双打、混双前三名,为包头市获得五块金牌,四块银牌、三块铜牌。在女子U18跳高项目中,一机一中李唯一同学获得第三名。在女子U18标枪项目中,申佳佳同学获得第六名。

  同时,在2018年自治区青少年网球锦标赛、2018年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一机一中网球队也屡获佳绩。

  在2018年自治区青少年网球锦标赛中,一机一中网球队2名队员获得混双第一名,7名队员获得女子双打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4名队员获得女子单打前六名。

  7月27日上午,2018年第六届中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绵阳南山中学隆重开幕,有来自全国各地18个省市自治区的69所中学生代表队共28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网球锦标赛启动了全国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竞技交流,展示了全国中学生网球特长生的运动水平,同时为选拔参加世界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国代表队成员搭建重要平台。

  一机一中代表队在比赛中战果丰硕,3名队员获高中女团第三名,4名队员获高中男团第五名,2名队员获高中女双第五名,2名队员获高中混双第五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1 10:3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1 10: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4-28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