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记呼市第十六中教育集团爱国主义教育社会实践活动周闭营仪式
2018-09-04 09:04:00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9日下午四时,呼市第十六中为期一周的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落下帷幕,同学们在锻炼毅力、收获友情的同时迎来了校领导最后的检阅,为爱国主义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回民区教育局局长李盼忠,回民区教育局青少科科长吕春丽,内蒙古预备役红箭大队大队长康鹏飞,教导员张建业,回民区交警队摩托二队队长郭纳应,教育集团校长郑子雷,书记梁吉星,教育集团东校区校长李义平,常务校长马国梁,教育集团副校长闫淑清,丁玉洁,王江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周闭营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庄严肃立 

   校长郑子雷和书记梁吉星开始检阅连队。“为中华崛起而读书”的口号此起彼伏,同学们用振奋的精神回应校领导的慰问,展现了健康,阳光,高雅,大气的学生风采。 

  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汇操场上,整齐的队伍,挺拔的身姿,同学们用他们出色的表现完美诠释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目标。 

教育集团东校区常务校长马国梁宣布本次活动的优秀集体。

  教育集团副校长闫淑清宣布优秀学员 

 

学生代表祁子轩代表所有新生发言。 

  学生与教官的依依惜别之情。 

  教育集团副校长王江做了活动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活动成果,希望同学们能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认真学习知识,努力掌握本领,迎接属于自己的辉煌,实现心中的梦想。 

  本次活动得到内蒙古预备役红箭大队的大力支持,在他们严格的要求和认真指导下,活动得以圆满成功。 

  左起:回民区教育局青少科科长吕春丽,教育集团东校区校长李义平,回民区教育局局长李盼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