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新征程——呼市第十六中学第一外国语学校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09-04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市第十六中学教育集团,今天上午在西校区隆重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校3000余名师生精神饱满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随着嘹亮的入场音乐,训练有素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冉冉地飘扬在风中,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 

   呼市第十六中学副校长丁玉洁作了国旗下讲话, 她首先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衷心的问候,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回顾了十六中这一年的艰辛与开拓、奋斗与荣耀,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学校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中高考成绩斐然。演讲鼓舞人心, 为新学期吹响了奋勇向前的号角。 

  学校初一七班同学代表新生在国旗下献词,他们满怀希望、朝气蓬勃。首先回顾了一周的爱国主义实践活动为大家带来的全新的蜕变。其次,同学们用稚嫩却嘹亮的声音表达了十六中带给他们的种种惊喜和期待。从今天起,他们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有底气的十六中人。未来的他们,一定脚踏实地,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进。 

  升旗仪式落下帷幕,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正式启动,呼市十六中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示“十六中人”的形象,以不断开创的精神发展学校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