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农业大学—迎接新高考
2019-02-22 10: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热烈祝贺:内蒙古农业大学在2018年度招生宣传中获得中国教育在线评选《招生宣传创新高校》荣誉称号。


  在2018年招生宣传过程中,面对新高考,内蒙古农业大学未雨绸缪,突破传统的招生思路,大胆尝试,应用新媒体新技术,使得学校的宣传产生很大的影响力。内蒙古农业大学联合中国教育在线举办了高校进高中的活动,邀请对口高中的校长和老师走进校园,实地参观优势学科的实验基地,直观的感受专业与教学的融合带给我们的视觉冲击和心灵触动。通过这个活动的使得高中的对内蒙古农业大学及其部分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和了解。为能让考生更形象更生动的了解学校优势专业,学校针对新成立的“英才基地班”特拍摄了名为《术业有专攻》的视频进行专业解读供广大考生观看进行深入了解。

校内座谈

校内参观

  视频连接:http://v.eol.cn/video/detail?videoid=19006
  同时,内蒙古农业大学以高校展板进高中的形式将学校招生信息正面直接传达给广大考生。深受广大考生欢迎。



  在除了以上新颖并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外,内蒙古农业大学积极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协百度搜索引擎举办的2018年高校招生e直播,多渠道多形式的组织专业的老师与考生进行在线面对面的互动,及时全面的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深受学生及家长的欢迎,并得到了高度赞誉,真正做到了服务考生、服务家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00320843866994839.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