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美女学霸寝室”同屋7人考研均被录取,这波操作666
2019-04-22 20: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2019考研已接近尾声,还有个别学生处于调剂院校最后的复试环节,4月底,2019考研基本会画上句号。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些考生已经录取通知书在手,准备9月开启新的人生;有的考生则打算重头再来,备考“二战”。

  今天要为各位小伙伴介绍一群来自内蒙古文都的“美女学霸”们。提到内蒙古,大家想到的是风吹草低见牛羊,是骑马射箭蒙古包,是大碗喝酒大口吃肉的豪爽,是载歌载舞的热情。内蒙人更有大家看不到“神操作”,那就是——“学霸寝室”。

  内蒙古文都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之前有一个寝室4位女生集体考上目标院校,这次更是“666”,寝室7人,全部考取研究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她们已经迫不及待就给内蒙古文都送去了锦旗。恭喜各位同学了!

内蒙古文都学员与考研政治万磊老师以及内蒙古文都总经理王国忱合影

  经过多方打探,7位学员在内蒙古文都所报班型是精品面授班。与网课不同,面授班可以近距离与老师接触,有不懂的问题随时反馈,及时得到答复,能够第一时间巩固知识点,再通过反复练习,加深印象。

  考研这条路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付出过辛苦,在收获时才更加喜悦。5月的脚步已临近,内蒙古文都4月钜惠活动也在收尾阶段,如果你有考研打算,如果你想成为学霸寝室中的一员,看过文章后,叫上你的小伙伴,快移步文都考研双微账号,了解更多资讯。内蒙古文都开设VIP特训班、全程无忧班、全程班、成功卡系列、名师直播课、四六级课程等多款班型,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线上跟随名师听课,全方位多角度体验“一站式”陪伴服务。

  “春晖遍泽桃李树,硕果满挂琼瑶枝”,“几年岁月几多乐,一声教诲一声情”。来文都学习,明年就会出现在我们文章里哟!

内蒙古文都学员与内蒙古文都老师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19465929 2021-01-29 14:18
SRC-2019465929 2021-01-22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