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飞机学院首届招生喜迎开门红!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09 10: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是在内蒙古大学鄂尔多斯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矿业学院、内蒙古医科大学鄂尔多斯学院等办学资源基础上组建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2015年4月28日经教育部批准正式成立,是我国地方高校转型发展过程中教育部批准成立的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本科院校截止到8月6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任务历时34天


  学院2019年共录取1516人。生源涵盖10个省区、2个层次、4种录取批次、8种录取类型、25种录取类别。较2018年相比,录取考生的最高分及平均分均不同程度地提高,其中,区内普通理科录取分数(含提前批)最高分提高68分、平均分提高19.25分;区内普通理科录取分数(不含提前批)最高分提高17分、平均分提高11分;普通文科录取分数最高分提高41分、平均分提高26.02分

  2019年区内普通理科录取分数(含提前批):最高分512分;平均分407.81分;

  2019年区内普通理科录取分数(不含提前批):最高分461分;平均分399.50 分;

  2019年普通文科录取分数:最高分487分;平均分466.44分。


  2019年,国内第一家大飞机学院落户内蒙古鄂尔多斯,7月6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大飞机学院在内蒙古自治区本科提前A批招生。学院首届招生喜迎开门红。录取考生最高分512分,高出普通理科一批分数线35分,高出普通理科批分数线162分;平均分达429分,高出普通理科二批分数线77分。大飞机学院招生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录取分数创学院历史新高。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成立了以姚德院长为主任的2019年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制定招生计划、招生宣传工作方案以及录取工作方案。全院教师通过各类媒体、高考咨询会、组织考生和家长参观天骄航空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录取期间,各系部选派教师认真阅档,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等部门全力保障,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10:50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09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