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市一机一中女足挺进全国赛事四强
2019-09-06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 8月28日,第三届中国中学生暑期协会杯(高中女子组)在美丽鹿城内蒙古包头市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包头市教育局、包头市体育局、内蒙古中德足球精英训练中心承办。集结了来自内蒙古、重庆、广东、福建、上海等十一个省市的十六支队伍参加。近日,赛场上传来喜讯,内蒙古包头市一机一中女足勇战对手,成功闯进中国中学生暑期协会杯(高中女子组)四强。
  在9月1日的交叉赛中,一机一中女足客场迎战海口灵山中学,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角逐。开场仅三分钟,一机一中女足前锋王欣宇把握住机会劲射破门,极大振奋了全队士气。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不言放弃的精神,历经了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赛情,最终战胜海口灵山中学,挺进本次协会杯四强。

  自2006年建队以来,一机一中女足斩获诸多荣誉。在全国比赛中,女足曾获全国中学生锦标赛第五、中国高中校园足球总决赛(北区)第三名。在自治区比赛中,曾获内蒙古锦标赛冠军、亚军,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第五名。在包头市比赛中,多次获“市长杯”冠军、青山区“区长杯”冠军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 10:19
SRC-840265676 2016-06-07 16:42
SRC-27459440 2016-04-27 13:54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2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