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呼和浩特市2014教师招考定向招聘计划调整

     呼和浩特日报  2014-03-25

  呼和浩特市2014年教师招考定向招聘“六类服务基层项目及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岗位”、“蒙汉语兼通岗位”的报名及现场图像采集和信息确认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报名情况及开考比例的要求,共有128个招聘计划未达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经市教师招考聘用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将这部分报考计划调整和缩减。

  其中,呼和浩特土默特学校体育等57个计划将被取消,全部调整为普通类招聘岗位,报考这些计划的人员可以选择退费或者重新选报其他普通类招聘岗位;回民区教育局幼师(专科及以上)等71个招聘计划缩减为20个,调减的51个计划调整为普通类招聘岗位,报考这些计划的人员按原报考志愿参加招考。所有调整为普通类招聘岗位的计划可以登录呼和浩特市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