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央民族大学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联合培养200名本科生
2013-05-19 02:14:00

  2013年起,中央民族大学将对口支援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针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师资力量不足的实际,中央民族大学将选派部分教师承担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部分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是全国唯一一所以蒙古语言文字授课的高等学校。根据2013年两校对口支援协议内容,为促进呼民院重点学科和重点实验室建设,中央民大将分别派1名专家对呼民院的翻译学和蒙古文化等两个重点学科的建设给予指导,并对呼民院教师开放本校重点实验室。在教师、管理干部交流方面,中央民大还将选派教师承担呼民院部分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以帮助呼民院解决师资短缺的难题,同时,将为呼民院定向培养10名博士和8名硕士,并将单独列入中央民大2014年招生计划。此外,两校还将联合培养200名本科生,培养模式为3+1,这些学生还将享受中央民大硕士推免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