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举行
2013-09-16 10:30:00

  9月13日,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举行海外高层次人才座谈会,旅居俄罗斯、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华裔高层次人才与外籍高层次人才齐聚一堂,就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对接。副市长潘志峰出席会议。

  潘志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鄂尔多斯市的投资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潘志峰说,随着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地区投资环境全面改善,具备了自然资源、基础支撑、战略区位、产业发展、投资政策等优势。鄂尔多斯市将以开放包容的胸怀,喜迎海内外朋友前来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会上,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工作经历和合作意向,认为此次交流会暨创新创业周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鄂尔多斯的经济建设,为鄂尔多斯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4年全国考研大纲解析/下载: 政治 英语 数学 专业课 管理类联考

2014考研招生简章 2014全国考研志愿填写 2014推免生招生信息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 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网上报名 考研初试时间

考研报考点与单位如何选择 专业学位 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科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2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