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辽宁省沈阳市2010年公开招聘450名教师公告
2010-10-14 10:08:00

  >>南方地区教师招聘 >> 北方地区教师招聘

  >> 西北地区教师招聘 >> 直辖市教师招聘

  >> 教育局招聘 >> 教师面试攻关策略 >> 简历封面

  市城市规划展示馆等事业单位同时招47人

  10月13日,记者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全市教育系统将招聘450名教师。此外,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系统所属四家事业单位拟招聘47人。

  教师招聘:35岁以下可报名

  报考教师职位年龄应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即1975年9月28日至1992年9月28日期间出生。

  据了解,本次招聘的450名教师,包括落实辽宁省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农村从教计划234人。除农村从教计划小学教师职位学历要求为专科或本科外,其余职位学历要求均为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绝大多数教师职位要求具有教师资格。

  考试内容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为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两科,均为客观性试题。

  面试以说课形式为主,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报名参加考试人数不得少于招聘岗位数量5:1的比例。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网上报名时间:10月27日8时至11月2日23时

  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系统:

  40岁以下可报名

  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系统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7人,其中刚刚开馆的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招聘15人,市土地储备中心18人,市土地交易中心12人,市地产评估中心2人。报考年龄要求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即1970年9月30日至1992年9月30日期间出生。凡参加今年其他机关事业单位考录,正待录取阶段者,不得报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为职业能力测试和专业知识测试两科,均为客观性试题。

  面试以问答形式为主,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报名参加考试人数不得少于招聘岗位数量5:1的比例。招聘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网上报名时间:10月18日8时--10月22日23时

  两项报名均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网址: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syrsw.gov.cn)

  笔试时间:11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