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硕士研究生网报流程图 考试报名需注意4点
2013-10-06 12:37:00
  201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记者今日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获悉,为帮助考生了解网报方式,研招网发布了《网报流程图》,并提醒考生4个注意事项。
  首先,考生须牢记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每个注册帐户只能进行一次网上报名,即对应一个报名号,考生不要多次注册,重复填报。并且注册用户直接与报名号对应,是查询报名号的唯一方法,在后期的信息查询、准考证下载和调剂系统中继续使用。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确实需要修改,只能重新注册、重新填报,原有帐号所对应的报名号现场不确认则自动作废。
  填报信息时,考生需认真阅读报名页面的提示信息,准确填报,带“*”的文本框为必填内容,尤其需要注意的是,身份证等要使用半角英文输入法输入。
  报名过程中,要认真阅读各省市招办、招生单位和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由于违反公告造成无效报名考生自行负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12 2016-06-02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