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本科提前A军事公安免费师范生等今日网报
2015-07-06 12:38:00
内蒙古新闻网

  2015年我区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A军事、公安、司法、免费师范生、免费医学定向、小语种等院校网报志愿于今日7时开始,18时结束。

  本次网报志愿招生学校83所,计划招生1892人。按区内外分:区内329人、区外1563人;按报考科类分:普通文科372人、普通理科1451人,蒙授文科12人,蒙授理科57人。按专业类别划分:军事院校406人、国防生193人、公安院校328人、中央司法警官学院50人、北京电子科技学院9人、免费师范生234人、小语种20人、航海专业88人、飞行专业70人、免费医学定向250人、其他244人。

  前期报考军事(含国防生)、公安、公安现役、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院校意向的入围考生,按照相关部门安排参加政治审核、面试、体检测试等工作,合格后方可报考军事、公安等院校,录取与否由招生学校确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0265676 2016-06-27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