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辆载21人校车被困淤泥中 消防官兵救援
2016-06-29 13:07:00
正北方网

救援现场

  6月27日,在赤峰市喀喇沁旗土城子乡湾子村附近,一辆载有21人的校车被困淤泥中,消防官兵及时进行了救援。

  当天下午,赤峰地区普降大到暴雨,很多路段被水淹没。一辆载有19名小学生和1名老师的校车行驶到喀喇沁旗土城子乡湾子村附近时,陷入淤泥中。18时58分,赤峰市消防支队新城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求救电话后,立即出动6名消防官兵和一辆抢险救援车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车辆所在路段是一个上坡路,校车被困在淤泥中,无法前行。消防官兵立即分成两组进行救援,他们将牵引绳索的一端固定在校车的保险杠上,将另一端与抢险救援车固定后,从车窗处将车内的20名师生和驾驶员转移出来,将车拖出淤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1-24 10:07
教育部 2019-02-21 14:08
SRC-773915887 2017-08-31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