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各高校举办活动庆祝国际大学生节
2016-11-17 10:55:00
呼和浩特晚报

  11月17日是国际大学生节,呼和浩特市各大院校都策划了主题活动,如倡议爱心捐助,DIY环保袋,还有文艺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让他们挥洒着青春的活力。

  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杜老师介绍:“11月17日是国际大学生节,为让同学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我们将举办‘青春在大学城飞扬’文艺活动。”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媒体与艺术系孙长江老师介绍,许多大学生对传统文化、传统手工艺非常陌生。“我们组织学生一起学习剪纸、蜡染、苏绣等传统手工技艺,让学生们加深对传统文化的认识,也希望他们能够传承这些技艺。同学们在学习中也体会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到了其中的乐趣,把这些技艺当成了自己的业余爱好。为了迎接这个属于大学生的节日,展示同学们学习传统文化和技艺的成果,老师和同学正在紧张筹备展览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251360 2016-07-06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