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师范学院举办2017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17-04-20 15:18:00

  4月15日,由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主办的包头师范学院2017年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办。本届大赛旨在检验2013级师范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及教育实习成果,共有11个参赛的二级学院遴选出

  2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本届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2名。

  赛前,各二级学院均组织了该学院的预选并推荐了参赛选手,还指派指导教师对选手悉心指导,确保了比赛具有较高的水准。本次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从所教授教材中选取三个课时的教学

  内容分别制作教学设计及课件,比赛现场随机抽取其一进行15分钟的模拟上课。

  任本届竞赛评委的均是呼和浩特市中小学及幼儿园具有多年教学及评课经验的优秀教研员与优秀教师。该校学生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赛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

  选手的讲授一一作了精彩的点评。

  本届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体现了该校对师范专业教学技能的高度重视与关注,王有亮副院长多次询问大赛的筹备情况,对大赛的具体实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既是对该

  校师范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也是该校师范教育面向包头市基础教育的一次良好展示,同时也为该校师范生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